驻瑞士大使吴恳话别瑞士人民党副主席布劳赫
2013-01-28 10:59

  1月28日,驻瑞士大使吴恳在使馆与瑞士前联邦委员、人民党副主席布劳赫亲切话别。

  布劳赫高度赞赏吴大使在任期间为促进瑞中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对吴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他表示,两年多来,瑞中关系不断向前迈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瑞士人民党重视发展对华合作,他本人将一如既往地在党内和联邦议会发挥积极作用,继续推动瑞中友好和支持中国驻瑞士使馆工作。

  吴大使指出,近年来,中瑞关系平稳顺利发展离不开议会和各党派友好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他感谢布劳赫在联邦议会和人民党内发挥积极影响,长期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为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