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吴恳辞行拜会瑞士联邦经济部国务秘书
2013-01-16 22:31

  1月16日,吴恳大使辞行拜会瑞士联邦经济部国务秘书茵艾辛-弗莱施。

  茵艾辛-弗莱施国秘高度赞赏吴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瑞中经贸合作所做贡献,对吴大使即将离任深感惋惜。她说,近年来,瑞中双边贸易增长较快,经贸合作成果丰硕。瑞经济界普遍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中国市场潜力,认为两国经贸合作仍有很大潜力,对瑞中自贸谈判充满期待。瑞士联邦经济总局愿与中国驻瑞使馆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吴大使感谢茵艾辛-弗莱施国秘和联邦经济总局对中瑞经贸合作以及中国驻瑞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吴大使说,经贸合作是中瑞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久前结束的第7轮中瑞自贸谈判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双方对尽快达成均衡、互利的自贸协议充满信心。很多中、瑞企业家一致认为,中瑞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继续扩大和深化两国经贸合作符合两国利益。希望国秘女士继续发挥积极影响,推动中瑞关系和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