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吴恳辞行拜会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部长
2013-01-18 00:25

  1月17日,吴恳大使辞行拜会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教育和研究部长施耐德-阿曼。

  施耐德-阿曼对吴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他说,中瑞建交63年来,两国友好关系日益深化,离不开许多友好人士在各个领域为推动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的贡献。吴大使在任的两年多时间里,中瑞关系发展良好,经贸合作硕果累累。我对与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和吴大使2011年共同在达沃斯出席中瑞自贸谈判启动签约仪式记忆犹新。瑞方对目前中瑞自贸谈判进展顺利感到满意。希望双方谈判团队继续努力,早日完成谈判。

  吴大使感谢施耐德-阿曼和瑞士经济部重视发展中瑞关系以及对中国驻瑞大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吴大使说,近几年来,中瑞关系发展良好,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边贸易和投资持续增长,人员往来日益频繁。通过两国谈判团队的辛勤工作和紧密合作,中瑞自贸谈判进展顺利。签署一个全面、互利的自贸协定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并将为中瑞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强大的动力。中方对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充满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