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会见卢加诺市市长
2017-04-17 17:26

  2017年4月14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访问瑞士卢加诺市并会见市长博拉多利。

  博拉多利市长热烈欢迎耿大使访问卢加诺市,表示长期以来卢加诺市与北京、镇江、杭州等中国多个城市保持着友好而密切的合作,涉及贸易、金融、投资、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教育等诸多领域,成果丰硕。博热切希望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关系,并期待继续得到中国大使馆的支持。

  耿大使感谢博拉多利市长和市政府的热情友好接待,赞赏卢加诺市与中国城市开展的合作为中瑞地方合作树立了典范,希望卢加诺市抓住当前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发挥自身在金融、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对华各领域合作,更好地造福各自人民。中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发挥好桥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