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访问格劳宾登州
2016-12-01 15:36

  2016年11月29日,耿文兵大使访问位于瑞士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州,同州长兼州司法安全部长拉特盖普、州政委员兼州国民经济部长帕洛里尼举行会谈。

  拉特盖普州长热烈欢迎耿大使来访,介绍了格州概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当前瑞中关系发展迅速,格州亦从中获益,州政府愿继续深化同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中方同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推动格州对华关系更上一层楼。

 
  帕洛里尼州政委员积极评价格州同中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开展情况,强调发展对华关系、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对格州具有重要意义,愿充分发挥格州在冰雪运动、旅游业等领域的发展优势,积极向中国市场推介格州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格州旅游、度假,并同中方探讨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瑞士申办2026年冬奥会方面进行合作。

 
  耿大使感谢拉特盖普州长和帕洛里尼州政委员热情友好接待,希望格州抓住当前中瑞关系深化拓展的有利契机,深入挖掘并充分发挥同中方互补优势,重点在冰雪运动、旅游度假、环境保护、技术创新、化工医药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丰富两国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内涵,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