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同使馆妇女同志举行茶话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7-03-10 17:44

201738日,耿文兵大使同全馆妇女同志欢聚一堂,以茶话会的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耿大使代表使馆党委向全馆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同胞在各自岗位上为外交工作和良好馆风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耿大使表示,大家来自国内不同地区不同单位,能相聚在使馆一同共事是难得的缘分,希望大家珍惜缘分,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耿大使鼓励大家把在使馆工作看作机遇,抓紧时间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积累经验,用心观察,学习处理问题的方法,为今后的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大家还应把在使馆工作看成一个重要台阶,使馆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不仅要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也要相互搭台。要有蜡烛精神,尽己所能发光发热。此外,要尤其注意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加强自我约束。耿大使鼓励使馆妇女小组再接再厉,组织更多健康向上的集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增强凝聚力,巩固使馆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贡献力量。

全馆妇女同志一致感谢馆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提高自己,为营造和谐馆风,巩固使馆良好政治生态贡献积极力量。座谈会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边品尝自己烘焙的糕点,一边就如何组织活动建言献策,表示愿发挥各自优势特长,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快乐共享,把使馆妇女小组活动办得更加红火,积极配合使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