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访问伯尔尼冰上运动中心
2017-03-18 00:52

  2017年3月13日,耿文兵大使访问伯尔尼冰上运动中心,与中心主席伯恩和CEO兼欧洲冰球联盟主席鲁迪举行座谈,并在现场观看了冰球比赛。

  伯恩主席非常欢迎耿大使访问伯尔尼冰上运动中心,介绍了中心组织结构、多渠道经营、训练和保障体系等方面情况,表示愿积极探讨同中方有关部门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双方在青少年冰球运动培训、职业冰球体系推广、场馆建设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冰上运动进一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耿大使感谢主席和CEO的热情邀请和接待,对中心致力于拓展对华交流合作予以积极评价,表示愿积极推动中心与中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在人员往来、技术培训、运动员梯队建设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中国冰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和借鉴,力争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伯尔尼冰上运动中心(前身为伯尔尼冰球俱乐部)成立于1931年,系瑞士最大的冰上运动中心。冰球比赛期间场均观众人数为1.5万以上,位居欧洲前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