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会见沃州副州长菲利普·勒巴
2022-05-24 04:35

5月17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瑞士沃州,并会见沃州副州长、州政委员兼经济、创新和体育事务部长菲利普·勒巴。

勒巴热烈欢迎王大使来访,并介绍了沃州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发展及对华合作情况。勒巴表示,瑞中两国经济优势互补,双边关系发展拥有广阔前景。沃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继续发挥沃州在经济、旅游和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同中方在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

王大使感谢勒巴的热情接待。他指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中瑞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领域合作成绩斐然。面对疫情挑战,中瑞两国经贸额逆势增长,充分展现出两国合作的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希望沃州抓住机遇,充分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同中国地方省市的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