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联邦主席卡西斯
2022-02-01 18:02

1月31日农历除夕,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联邦主席卡西斯。

王世廷大使首先向卡西斯联邦主席转达习近平主席的新年问候和对其当选联邦主席的亲切祝贺。王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瑞两国高层互动频繁,贸易投资不断增长,为促进双边关系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重视发展对瑞关系,愿同瑞方一道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推动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卡西斯联邦主席感谢习近平主席的祝贺和问候,向中国人民致以春节祝福。卡西斯联邦主席表示,瑞方高度重视开展对华交流与合作,愿进一步加强瑞中各层级对话沟通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深挖合作潜能,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卡西斯联邦主席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取得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