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出席中国科学院为瑞士籍院士颁发证书仪式
2023-05-31 23:18

5月30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出席中国科学院为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教授、物理化学家米夏埃尔·格雷策尔颁发外籍院士证书仪式。中科院学部主席团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高鸿钧院士、使馆侯健参赞等参加活动。

王大使祝贺格雷策尔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赞赏格雷策尔教授为推动中瑞科研合作所做重要贡献。王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驻瑞士使馆愿推动中瑞科研机构合作,为提升中国科研国际化水平做贡献。

高鸿钧秘书长介绍了中科院有关情况,并在王大使和中科院代表见证下为格雷策尔教授颁发外籍院士证书。格雷策尔教授分享了与中国科学界交流合作的良好经历及未来加强合作的积极愿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