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视频会见瑞士国家旅游局局长尼德格尔
2023-01-21 22:53

120日,瑞士大使王世廷视频会见瑞士国家旅游局局长尼德格尔,使馆负责文化旅游事务的参赞向世海,瑞士国家旅游局东部市场负责人包西蒙、中国区主任常典娜参加。

王大使表示,26日起,中国将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瑞士是首批20个试点国家之一,也是仅有的两个欧洲国家之一。同时,瑞士联邦委员会近日决定暂不强制要求自华入境旅客接受新冠检测,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中方将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要求,指导旅行社严格遵守我国与目的地国家防疫要求,提醒游客出行前做好自我监测,确认自身健康状况,行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和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回国后根据属地政策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相信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将推动中国来瑞游客数量稳步回升,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尼德格尔局长感谢王大使的通报,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瑞士国家旅游局以及瑞士旅游业界十分期待中国游客回到瑞士,会同各相关部门做好准备,通过旅游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