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会见弗里堡州州长奥利维尔·居尔提
2022-11-30 15:46

11月28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弗里堡州,会见州长奥利维尔·居尔提,使馆陈培忠公参、弗里堡州办公厅副主任、外事办主任等陪同会见。

居尔提州长热情欢迎王大使到访,并向王大使简要介绍了弗里堡州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对华合作情况,特别是弗里堡-浙江友好省州关系发展情况。居指出,弗里堡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中方在高端制造业、农业和教育等领域合作。

王大使感谢居尔提州长热情接待,指出近年来中瑞关系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平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绩斐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个月胜利闭幕,向世界发出中国深化改革、扩大高质量对外开放的重要信号。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希望弗里堡州抓住机遇,充分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同中国地方省市的互利共赢合作。

会见结束后,王大使在弗里堡州贵宾册上留言签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