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瑞士未来”智库
2022-08-26 17:34

824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在苏黎世访问瑞士未来智库Avenir Suisse),会见智库基金会主席尼克智库主任格鲁南费尔德和研究部主任米勒,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流。使馆政务参赞王彦敏陪同。

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瑞关系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在经贸金融领域合作成果亮点纷呈2022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克服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影响实现了正增长,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瑞士未来是瑞士知名智库对经济政治和社会问题的研究成果丰硕,期待智库的专家学者继续加深对中国经济和中瑞合作的务实研究不断取得新成果。

对方介绍了瑞士未来的主要研究领域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看法以及瑞士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表示,中国是世界大国,加强对中国经济的研究有助于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对方强调,应积极推动多边主义和经济全球化携手共同应对世界面临的严峻挑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