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游:1至8月中国游客酒店过夜总数逾百万
2015-11-04 18:01

  据新华网消息,10月30日,瑞士国家旅游局表示,今年1月至8月,中国游客在瑞士酒店总过夜数已达106万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9%,中国已成为瑞士旅游服务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市场。

  瑞士旅游局发言人韦罗妮克·卡内尔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赴瑞士中国游客数量增加,消费能力也在逐步提高,2014年中国游客在瑞士人均日消费额达330瑞郎(约合2100元人民币),仅次于海湾国家与日本游客。

  在瑞士城市中,卢塞恩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其次是因特拉肯和苏黎世。根据2014年的瑞士酒店入住人数统计,有超过10%的中国游客选择在卢塞恩过夜,包括城区以及周边铁力士山、皮拉图斯山以及瑞吉山等在内的卢塞恩湖区接待了近30%的中国游客。

  卢塞恩旅游局局长马塞尔·佩伦向记者介绍说,卢塞恩之所以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城市,一方面是因其位于瑞士中部的优越地理位置,从法国或意大利过境瑞士的游客多数都会选择在卢塞恩停留;另一方面,卢塞恩以劳力士、欧米茄等瑞士钟表品牌专营店云集而闻名,中国游客在这里的消费占到瑞士钟表销售总额的一半以上。

 

来源: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