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军事:瑞士完成新型未来士兵系统 准备全面部署
2014-08-05 22:23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月1日报道,欧洲空中客车公司7月30日宣布完成了瑞士军队规划的新型未来士兵系统,准备进入全面部署阶段。

  “勇士”(Warrior)21未来士兵系统也将搭配德国陆军研发的IdZ未来士兵作战系统,它是IMESS集成模块化士兵系统的基础。IMESS系统的子系统包括康斯博战术高容量无线电系统以及应用于法国FELIN未来步兵系统中的萨基姆光学系统等。

  2007年,空客公司赢得了与瑞士采办代理商Armasuisse 公司的样机采购合同。随后于2011年达成价值2200万美元的工程生产合约。其他后期IMESS生产合同总值约1.6亿美元。这次声明代表着整个生产阶段的完成,技术验收工作已经由Armasuisse 公司如期进行。

  下阶段IMESS系统将在瑞士军队进行为期两年的全面测试,由空中客车公司提供后勤支持。

 

来源:环球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