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访问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
2022-08-19 16:36

8月18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FiBL)并会见所长贝阿特·胡博(Beate Huber)。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使馆侯健参赞陪同。

王大使首先听取了有关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历史沿革、重点研究领域及国际合作等情况介绍,并表示,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在有机农业领域位居世界领先地位,享有较高声誉和广泛国际影响力,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入了解,在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继续加强创新合作。

胡博所长表示,中国有机农业领域科研实力深厚,发展势头强劲,研究所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

访问期间,王大使还参观了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园区及相关实验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