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场音乐会
2019-10-22 20:45
  2019年10月19日,驻瑞士使馆在伯尔尼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场音乐会。耿文兵大使出席。瑞联邦政府官员、议会、军队代表及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瑞使节、华人华侨等近600人出席音乐会。
 

  苏黎世歌剧院首席小提琴家王晓明等中瑞音乐家共同演奏了《红旗颂》、《梁祝》、《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我的祖国》、《伯尔尼进行曲》、《威廉退尔序曲》等富有中、瑞两国文化特色的作品,用精彩的演出和饱满的热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良好祝愿。现场观众气氛非常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这是首次由旅瑞音乐家和瑞士著名音乐家组合的专场音乐会,演出十分成功,旅瑞华人华侨艺术家和瑞士同行用高超的演奏技艺展示了音乐和中国文化的魅力,鼓舞了旅瑞华人华侨的爱国情怀,增强了瑞士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