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会见旅瑞华人华侨音乐家代表
2019-07-04 20:58
  7月2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在官邸会见苏黎世歌剧院首席小提琴家王晓明一行。使馆文教科处席茹参赞、薛亚平参赞等参加了会见。
 

  耿大使表示,当前中瑞关系保持着良好势头,旅瑞华人华侨与当地社会关系也非常融洽。人文艺术交流有助于加强两国人民的感情,有利于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互鉴。
  音乐家们表示,虽长期旅居海外,但始终心系祖(籍)国,密切关注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了旅瑞华人华侨的信心和自豪感。为庆祝祖国建国七十周年,部分华人华侨音乐家自发筹划,拟组织一场专场音乐会,用音乐独有的方式表达他们的爱国情怀。
  耿大使高度赞赏华人华侨音乐家们对祖国的关心和热爱,并表示使馆愿共同筹划和举办这场音乐会。
  双方商定音乐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在伯尔尼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