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办“瑞士大学生走进中国大使馆”活动
2017-07-13 22:39

  2017年7月11日,驻瑞士使馆举办“瑞士大学生走进中国大使馆”活动,邀请即将访华的来自瑞6所应用科学大学的近50名师生到使馆做客。耿文兵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使馆青年外交官参加活动并与瑞大学生进行交流。

  耿大使在致辞中对瑞大学生走进使馆并将于近期访华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发展历史、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中瑞关系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鼓励学生们利用访华契机,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与中国青年加强交流、建立友谊,做中瑞友好的桥梁。

  瑞教师代表在致辞中感谢驻瑞使馆举办此次活动为瑞青年学生与中国外交官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并表示瑞应用科学大学工程硕士赴华培训项目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知名品牌,今年学生报名非常踊跃,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一位曾于去年参加过赴华培训项目的学生代表表示,中国之行和中国朋友的热情友好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学生均表示对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希望在广博见闻的同时多讲中瑞友好故事,多交朋友,努力做好中瑞友好使者。

  “瑞士应用科学大学工程硕士赴华培训班”项目由瑞士南部应用科学大学与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联合举办,面向瑞士7所应用科学大学的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迄今已举行9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