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办“瑞士高中生走进使馆”活动
2017-03-17 16:19

  2017年3月15日,驻瑞士使馆举办“瑞士高中生走进使馆”活动,邀请瑞士因特拉肯高中即将访华的40余名师生参加。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公使衔参赞顾晖、教育参赞席茹、参赞王彦敏和使馆青年外交官等出席活动。

  耿大使在致辞中对因特拉肯高中师生走进使馆并将于近期访华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瑞两国尽管相距甚远、体量不同、文化各异,但有许多相似之处,两国关系发展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耿大使鼓励学生们利用访华的良好机会,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与中国青年加强交流、建立友谊。

  因特拉肯高中校长伊瑟莉博士及学生代表分别致辞,感谢驻瑞使馆举办此次交流活动并为该校师生访华提供大力支持,表示对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希望在尽情感受中国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的同时,多交中国朋友,多讲中瑞友好故事,做中瑞友好的桥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