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访问瑞奥联合企业Doppelmayr/Garaventa集团
2019-11-08 17:45
  11月7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应邀访问瑞奥联合企业Doppelmayr/Garaventa集团总部,经商参赞吴景春陪同访问。
 

  集团主席多贝玛亚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及工厂生产线情况并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集团1995年即在河北省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业务。在与瑞士格拉文达公司合并后,集团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唯一索道供应商。集团正在全力建设北京冬奥会冰雪项目所需的相关设施,愿为保障冬奥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耿大使感谢多贝玛亚主席的盛情邀请,表示Doppelmayr/Garaventa集团是全球索道建设领军企业,集团高度重视质量和创新,充分体现了瑞奥两国的“工匠精神”,产品受到中国市场广泛欢迎。当前,中国正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发展冰雪运动成为其中重要一环。耿大使鼓励Doppelmayr/Garaventa集团以此次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利用好中国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各项政策,将高端技术与中国广阔的冰雪市场结合起来,继续扩大对华投资,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实现更好发展。

  访问期间,耿大使向Doppelmayr/Garaventa集团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及《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献外文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