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临时代办陈培忠出席深圳国际文化周暨Cityplus平台推介活动
2019-04-30 22:49
  2019年4月29日,深圳国际文化周暨Cityplus平台推介活动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行。驻瑞士使馆临时代办陈培忠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率领深圳市代表团、伯尔尼州外办主任莫泽尔、州文化局局长格拉那尔等出席活动。
  

  陈代办在致辞中强调了深圳市和伯尔尼州在中瑞两国中的重要地位,对两市州为两国外交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瑞关系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双边关系的高速发展为地方友好交流创造了优良的框架环境,同时地方友好交流也为双边关系持续发展形成了重要助力。深圳市代表团在伯尔尼州举办的文化周推介活动恰逢瑞联邦主席毛雷尔在中国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进一步体现了中瑞交往的密切程度和多层次、宽领域的特点。希望深圳和伯尔尼州发展好友城关系,一如既往地在中瑞外交中发挥重要作用。
  伯尔尼州外办主任莫泽尔、州文化局长格拉那尔分别在致辞中对伯尔尼州与深圳近年来友城关系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介绍和展示了伯尔尼州的历史及文化创新成就,并表达了与深圳进一步开拓友好合作领域的愿望。
  

  推介环节结束后,陈代办还见证了“深圳CityPlus城市+”伯尔尼州官方页面预上线以及瑞士企业参加“深圳时间文化周”等项目的签约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