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访问瑞士猛犸象公司
2019-04-05 16:58
  2019年4月4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赴阿尔高州走访瑞士知名户外运动品牌猛犸象公司,会晤公司首席执行官帕伯斯特。使馆经商参赞吴景春陪同访问。
 

  帕伯斯特欢迎耿大使一行到访猛犸象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产品研发、全球地位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尤其强调了猛犸象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有关设想,表达了愿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的愿望。
  耿大使感谢对方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国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政策和对外商投资中国的最新法规。他表示,猛犸象户外产品以专业性和高品质获得了市场良好口碑,充分体现了瑞士的“工匠精神”,是瑞士人民值得骄傲的国民品牌。中国冰雪运动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欢迎猛犸象公司赴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开拓中国市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