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雪联主席莱曼
2021-05-12 01:13

   2021年5月11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滑雪联合会主席莱曼,双方就北京冬奥会、中瑞两国冰雪运动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王大使表示,中国将于明年2月举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近日,习近平主席在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时指出,中方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成功举行充满信心,愿同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一道,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为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会将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有望带动三亿中国民众参与其中,中瑞冰雪合作面临广阔前景。瑞士是冰雪体育运动强国,中方热烈欢迎瑞士代表团赴华参加冬奥会并再创佳绩,进一步加强中瑞冬季体育运动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莱曼高度评价中方为筹办北京冬奥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并表示瑞士雪联高度重视开展对华交流合作,愿继续为两国冰雪运动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两国人民友好交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