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经济部国务秘书贾蓓
2021-05-07 21:09

  5月6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经济部国务秘书贾蓓。双方就中瑞经贸关系和自贸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吴景春公参会见时在座。

  王世廷大使表示,当前中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建交70多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经贸往来与合作已成为中瑞关系的重要支柱。去年,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低迷下行,但中瑞经贸往来保持稳定,瑞士对华出口、自华进口和瑞士企业对华投资均实现逆势增长,突显中瑞经贸合作巨大潜力。中方愿同瑞方通力合作,不断充实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推动双边关系迈向新的高度。

  贾蓓国务秘书表示,瑞士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是瑞士第三大贸易伙伴,2014年生效的瑞中自贸协定为两国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瑞中双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更好造福两国企业和两国人民,推动瑞中关系更快、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