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联邦教育、研究与创新国务秘书玛蒂娜·希拉雅玛
2021-05-05 17:40

  2021年5月4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联邦教育、研究与创新国务秘书希拉雅玛,席茹参赞陪同会见。

  王大使表示,中瑞关系已经走过了70年的历程,中瑞合作硕果累累。教育、研究与创新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塑造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中发挥着建设性作用。中方高度重视在教育、研究与创新领域同瑞方的合作,愿同瑞方一道进一步加强政策和信息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国互利合作。希拉雅玛国务秘书表示,瑞士联邦教育、研究与创新国务秘书处高度重视同中国科技部、教育部的长远合作,愿充分利用和发挥相关对话与合作平台机制作用,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