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外事局局长费舍尔
2020-09-15 23:55
 
  9月14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在馆内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外事局局长费舍尔大使。
 

  王世廷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瑞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今天恰逢中瑞建交70周年纪念日,双方将于近日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这一两国外交史上的喜庆时刻。中瑞关系快速发展离不开两国立法机构的交流和人与人的交往,作为新一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愿积极推动中国全国人大等机构同瑞士联邦议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立法机构加强高层互访和议员交流,加强中瑞文化合作及人文交流,推动中瑞人民友好情谊在建交70周年基础上进一步深化。

  费舍尔大使欢迎王大使抵瑞履新,表示近年来瑞士联邦议会和中国全国人大保持了密切沟通与合作,今年1月国民院议长莫雷女士率团访华,有幸与中国全国人大栗战书委员长和全国政协汪洋主席会见,访问取得圆满成功。瑞士联邦议会愿继续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与合作,同中方合作办好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中瑞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