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到任拜会瑞士联邦主席外事顾问崔游
2020-09-11 02:35
 
  2020年9月9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到任拜会瑞士联邦主席外事顾问崔游。
 

  王世廷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迅速,2017年习近平主席成功对瑞国事访问,几任瑞士联邦主席也分别访华,密切的高层互访为两国关系发展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特别要感谢外事顾问先生为此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作为新一任中国驻瑞大使,我愿同你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在建交70周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崔游外事顾问欢迎王世廷大使履新,并表示,当前瑞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这离不开双方的密切沟通与合作。瑞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务实友好合作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办好建交70周年有关活动,积极促进两国高层互访和双边往来,为两国关系未来健康稳定发展规划方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