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瑞士人寿集团主席罗瑞福
2020-10-19 22:57
 

  2020年10月19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在馆内会见瑞士人寿集团主席罗瑞福,使馆吴景春公参陪同出席。

  王大使表示,今年,中国在成功战胜了新冠疫情后,社会生活已恢复正常,经济复苏势头强劲,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并在金融业等领域持续扩大开放,包括瑞士人寿在内的瑞士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新一任大使,愿继续支持瑞士企业在华投资、发展,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领域合作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罗瑞福祝贺王大使抵瑞履新,表示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和对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作用深信不疑,认为多边主义、自由贸易对世界经济至关重要,中瑞经贸关系的良好发展对瑞士意义重大。瑞士人寿希望继续加强与中国金融企业的合作,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王大使对罗瑞福在中瑞友好关系发展方面所做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其继续发挥积极影响,推动中瑞关系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