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建交70周年纪念邮封首发仪式在苏黎世举行
2020-09-27 22:47
 

  9月26日,中瑞建交70周年纪念邮封首发仪式在苏黎世举行,驻瑞士大使王世廷、驻苏黎世总领事赵清华、瑞中协会主席狄安、瑞中协会名誉主席瓦格纳博士、瑞外交部亚太司处长谢达蔚共同为纪念邮封揭幕。瑞中协会近百名会员出席揭幕仪式。

  王大使在揭幕仪式上表示,中瑞关系已经走过70周年历程。该纪念邮封虽小,但却承载着中瑞友谊的千言万语。我衷心祝愿中瑞友谊在下一个70年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该纪念邮封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邮封制作精美,左侧印制中国故宫角楼和瑞士伯尔尼城市风光图案以及“中国-瑞士友谊长存”字样,右上角贴有故宫博物院纪念邮票。

  仪式后王大使向参加仪式的全体瑞中协会会员赠送了纪念邮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