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应邀出席瑞士富兰克林大学EMBA中国项目毕业典礼
2023-05-29 17:05

5月27日,瑞士富兰克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国项目毕业典礼在卢加诺成功举办。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瑞士卢加诺市政府代表、校方领导、专家教授学者和6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王大使在演讲中全面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对世界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更加积极地推进高水平开放,与包括瑞士在内的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果和机遇,为世界经济增长不断注入新动力

王大使寄语毕业生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为推动中瑞两国经贸互利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以及友好交往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