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会见巴塞尔城市州州长贝阿特•扬斯
2022-09-09 23:04

9月6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巴塞尔城市州,会见州长贝阿特·扬斯,副州长兼卫生部长恩格尔贝尔格、州政委员兼教育部长卡拉莫、州政委员兼经济社会环境部长苏特。使馆参赞任向群陪同访问。

扬斯热烈欢迎王大使来访,指出巴塞尔地区作为欧洲最大的生命科学集群,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前来投资。扬斯介绍了该州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发展及对华合作情况,特别是与上海市友好城市合作情况。扬斯表示,巴塞尔城市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愿继续发挥其区位优势,借助与上海的友城交流平台,加强同中方在贸易投资、科技创新、文化会展等领域务实合作。

王大使感谢扬斯的热情接待,并指出,近年来中瑞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面对疫情挑战,中瑞两国经贸额逆势增长,充分展现出两国合作的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希望巴塞尔城市州充分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同中国地方省市、有关企业和高校的互利合作,驻瑞使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