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新任经济事务国务秘书布德里格
2022-08-10 17:05

8月9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拜会瑞士新任经济事务国务秘书布德里格,双方就两国经贸关系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王彦敏参赞陪同。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瑞关系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双边经贸合作尤为密切。中国的发展将为瑞士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机遇。中方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政策,更好促进中外人员往来和对外交流,愿同瑞方一道努力,让中瑞经贸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布德里格国务秘书表示,中瑞两国贸易额屡创新高,发展势头强劲。中国是瑞士重要的经济伙伴,瑞方高度重视对华经贸合作,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两国经贸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