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贝林佐纳科研中心
2023-05-02 15:20

4月28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偕夫人赵曼访问贝林佐纳科研中心(BIOS+)并会见科研中心主席卡瓦利教授。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开展友好交流。访问期间,王大使夫妇还看望了在中心学习、工作和交流的中国学生、学者。

王大使首先听取了科研中心基本情况及对华合作成果介绍,表示中国是科研大国,创新潜力巨大。近年来,科研中心同中国多所高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拓展交流合作,为人类生命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卡瓦利主席欢迎王大使来访,表示贝林佐纳科研中心是瑞士最重要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之一,在抗癌、免疫等科研领域成果斐然。科研中心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欢迎更多中国科研人才来瑞访学交流。

访问期间,王大使参观了科研中心肿瘤研究所和生物医学研究所的实验室,并同该中心的中国学生、学者亲切交流。王大使勉励中国学生、学者充分利用良好机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