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新苏黎世报》总部
2023-04-27 16:01

4月25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新苏黎世报》总部并与报社总编埃里克·古耶尔举行会见,双方就深化媒体合作、增进两国民心相通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该报各大重要版面主编及首席经济专家等一同参加会见。

王世廷大使简要介绍中瑞关系发展情况,积极宣介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并表示《新苏黎世报》作为瑞发行量最大的德语媒体之一,高度关注中国发展,反映出瑞社会各界渴望了解中国的积极意愿。希望报社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向瑞士和世界介绍一个真实的中国。

古耶尔热烈欢迎王大使到访,表示《新苏黎世报》和他本人十分重视中国发展,愿与使馆保持交流与合作,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