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出席瑞士中国商会会员大会并致辞
2023-12-19 01:20

    12月14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应邀出席瑞士中国商会会员大会并发表致辞。使馆经商处谢国祥公参陪同参加。

    瑞士中国商会会长、中国建设银行苏黎世分行总经理龚伟运在会员大会上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并主持了商会改革事项投票。随后,各中资企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华为瑞士公司分享了华为云在欧洲及瑞士的发展情况及业务拓展经验。

    王大使对瑞士中国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商会要积极团结和服务好全体在瑞中资机构,引领商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中瑞两国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王大使表示,中国驻瑞士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支持和服务,愿瑞士中国商会越办越好。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华为5G联合创新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