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赴日内瓦出席重点展会推介座谈会并致辞
2023-12-11 18:02

    12月5日,驻瑞士大使王世廷陪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日内瓦出席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重点展会推介座谈会。瑞士贸易与投资署、瑞士西区经济发展署、瑞士中心及雀巢、历峰、斯沃琪等十余家瑞士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盛秋平副部长在主旨发言中表示,中国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将为各国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进博会、消博会、服贸会等重点展会将把瑞士更多特色产品、技术和服务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期待中瑞企业及机构以展为媒,增进合作,达成更多务实成果。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进博会、消博会、服贸会等重点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当前,中国正着力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外商来华开展投资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希望瑞士企业抓住机遇,为中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和中瑞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瑞士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进博会、消博会和服贸会,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愿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与中方合作力度,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