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出席日内瓦大学应用金融学博士项目毕业典礼并致辞
2023-11-20 21:00

    11月17日,王世廷大使应邀出席日内瓦大学应用金融学博士毕业典礼,并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颁奖。日内瓦大学副校长贝尔戴、世界气象组织助理总干事张文建、日内瓦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布兰登、学院教授和博士毕业生约100人出席活动。

    王大使在致辞中积极宣介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强调中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不断推出高水平对外开放举措,仍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引擎和最具有吸引力的市场之一,将为广大中外企业家、金融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空间。王大使高度评价日内瓦大学同中国的良好合作,指出应用金融学博士项目是中瑞教育合作的又一创新成果,寄语毕业生在新征程上为中国发展和中瑞关系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