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出席首届中国汽车标准国际化中心论坛
2023-10-19 21:40

10月17日,王世廷大使应邀出席首届中国汽车标准国际化中心论坛,并与日内瓦州政委员兼经济和就业部部长巴赫曼女士在会前就中瑞创新产业合作进行交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铁成、日内瓦经济和就业部副秘书长洛夫勒等100余位国际组织、日内瓦州政府及中欧汽车产业届代表参会。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猛,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进步令人瞩目。中欧汽车产业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合作紧密,惠及双方。

王大使指出,近期欧盟委员会对中国纯电动载人汽车发起反补贴调查,完全不符合世贸组织相关规则,希望中欧汽车产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创造公平、非歧视、可预期的汽车市场环境,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