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瑞士“汉语桥”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08 17:37

5月6日,2023 年“汉语桥”世界大中学生中文比赛暨世界小学生中文秀瑞士赛区决赛在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成功举办,约200名瑞士中文学习者、中国文化爱好者参加,规模创瑞士“汉语桥”活动历年之最。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以“天下一家”为主题,分“自我介绍”、“主题演讲”、“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等环节。参赛选手现场演唱中文歌曲、绘画大熊猫、展示中国剪纸手工作品、表演中国功夫等,表达对中文及中国文化的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日内瓦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奥利维娅·沙尤、苏黎世小橘子中文学校的索菲亚·约安娜·洛萨达和日内瓦大学的丹尼尔·达尔斯加德分获小、中、大学组第一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