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访问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2022-04-30 18:32

4月27日,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访问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董事会主席卡罗尔·阿克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罗查特、首席学术官胡安·福·佩雷隆、执行院长伊内丝·布拉尔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我馆教育参赞侯健陪同访问。

卡罗尔·阿克曼代表学院集团热烈欢迎王大使一行到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国际合作尤其是对华合作情况。她强调中国在高品质服务管理、营养管理、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迅猛,学院愿未来进一步加强上述领域的合作。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瑞教育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全球酒店管理服务领域历史最悠久的顶尖高校,希望学院为推动中瑞职业教育合作、助力中方高层次管理服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