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9-07-17 16:22
  2019年7月15日,中国驻瑞士使馆国防武官庄义祥大校在伯尔尼瑞士宫酒店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瑞军作战部参谋长德罗茨准将、第一国土师副师长沙里纳准将及瑞政经军界官员、驻瑞使节和武官团以及各界友好人士约200人出席。驻瑞士使馆临时代办陈培忠率全体外交官出席有关活动。
 
 
  庄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在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中国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情况。他强调,中国坚定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发展国防和军事力量不针对任何国家。
  关于中瑞两军关系,庄武官指出,在双边关系引领下,两军关系持续巩固深化,双方军队高层保持互访,并就两军务实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开创了两军交往史上的多个“首次”。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现场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等纪录片。与会嘉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以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表示赞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