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大使耿文兵会见瑞士阿尔高州州长霍夫曼
2019-03-13 21:50

  3月12日,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在官邸会见瑞士阿尔高州州长霍夫曼。

 


  霍夫曼州长表示,十分高兴于今年1月接待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先生访问阿尔高州,这是阿尔高州的巨大荣幸,也为阿尔高州下阶段继续发展对华关系增添了新的动力。我本人将于今年4月率团访问中国,希望同中国山东省和深圳市就加强经贸和科技创新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同时期待有更多中国企业能来阿尔高州投资兴业。
  耿大使感谢霍夫曼州长对王岐山副主席代表团的热情友好接待,对阿尔高州政府和霍夫曼州长长期致力于对华友好表示赞赏。耿大使表示,阿尔高州不仅农业基础好,在工业、科创领域也有很大发展潜力,希望州长先生借此次访华之机同中国有关方面和地方政府就经贸、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达成新的共识,推动阿尔高州对华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