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中国领事”APP“海外公民登记”功能的通知
2022-12-01 16:24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保护服务水平,根据国内统一部署,驻瑞士使领馆于2022年11月28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海外公民登记”功能。  

    请在瑞士、列支敦士登中国公民下载并注册“中国领事”APP,进入“海外公民登记”模块,根据所居住地区选择要登记的使领馆进行登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下载“中国领事”APP并注册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已安装“中国领事”APP的用户,请下载最新版本后使用“海外公民登记”功能。

    


    二、进入“海外公民登记”模块

    1、登录APP首页,点击“海外公民登记”模块进入登记;

    2、点击“立即登记”进入“致登记人”页面,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上声明”,点击“开始登记”;

    3、进入“登记列表”页面,可选择“本人登记”或“代他人登记”,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选择;

    4、登记完成后,进入“登记详情”页面,点击“保存条码”,完成登记。


    三、注意事项:

    请确保所填个人信息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将受到严格保护。信息填写后可随时更新。

                                                               驻瑞士使馆

                                                               驻苏黎世总领馆

                                                               2022年12月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