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外交、公务、礼遇签证须知
2017-08-29 04:39

  持用外交、公务护照或联合国红皮、蓝皮通行证者申请中国签证直接到中国大使馆办理,不需预约。

  外交、公务签证发给持外交、公务护照或联合国红皮、蓝皮通行证临时因公赴华或过境的政府官员、外交官、领事官及其随行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礼遇签证发给因私赴华旅游、探亲或过境的上述人员。

 

  所需材料清单:

  1、申请人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非瑞士护照申请人,请提供在瑞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签证申请表》一份,并附近6个月内护照照片一张(请粘贴在《签证申请表》上)。请务必如实、完整地填写《签证申请表》各项内容,不适用栏目,请填写N/A;有中文姓名者,请准确填写中文姓名。

  4、有关国家或国际组织外交照会或公函;或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照会;或中方相关单位邀请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