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发布《中国领事证件服务指南》
2011-12-29 21:59
    

为便于公众了解和掌握领事证件知识,提高涉证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领事证件工作更好地开展,外交部20111228正式发布《中国领事证件服务指南》。

该指南分为“行前准备”、“出境入境”、“在外居留”、“申办证件”、“安全使用”、“特别提示”六部分,根据各类证件的共性和特点,较全面地介绍了领事证件知识,并就出国人员易发生的证件问题做出安全提醒,内容简洁实用。

《中国领事证件服务指南》与已发布的《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相配套,基本涵盖了涉中国公民领事事务。欢迎公众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浏览、下载《中国领事证件服务指南》。

 

 

原文地址http://cs.mfa.gov.cn/rdph/t890740.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