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再次提醒 旅瑞中国同胞防范疫情反弹
2021-11-18 00:37

    11月以来,瑞士新冠疫情强劲反弹,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000人左右,加之冬季来临,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鉴此,驻瑞士使馆再次提醒旅瑞中国同胞注意以下事项:

    一、尽量减少日常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良好卫生习惯。

    二、前期旅瑞中国同胞已基本接种了当地疫苗,但不能因此而放松防护。近日,瑞士联邦卫生总局发布公告,65岁以上人员接种前两针6个月后可以接种第三针,建议符合条件的旅瑞中国同胞根据自身情况接种加强针,增强抵抗力。同时请持续关注瑞士联邦卫生总局最新接种加强针政策。

    三、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就医,并遵医嘱治疗。

    四、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确需回国人员应认真做好行前闭环管理,遵守直航、“双检测”等有关要求,严禁隐瞒感染史、密切接触史,严禁虚报、瞒报健康码申请材料。

瑞士急救电话:144

中国驻瑞士使馆领保电话:0041-313501258

中国驻苏黎世总领馆领保电话:0041-44209150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0086-10-12308;  0086-10-59913991

                                                                                        中国驻瑞士使馆

                                                                          2021年11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