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举行领保联络员座谈会暨《“世界花园”瑞士行安全提示》发布会
2018-08-14 01:08

  2018年8月11日,驻瑞士使馆举行领保联络员座谈会暨《“世界花园”瑞士行安全提示》宣传折页发布会,来自瑞士日内瓦、洛桑、巴塞尔、伯尔尼、因特拉肯、卢塞恩、纽沙泰尔、蒙特勒等多地的领保联络员、留学生学联代表及我驻瑞媒体代表等近30人出席会议,使馆王彦敏参赞主持,领事部全体人员参加。

  王参赞在讲话中介绍了近期瑞士形势、中瑞关系、使馆领保工作情况和领保联络员机制,高度评价领保联络员、学联代表和我驻瑞媒体积极协助使馆开展领保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遇到困难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提供协助。王参赞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使馆刚刚印制完成的新版《“世界花园”瑞士行安全提示》宣传折页,希望领保联络员协助向在瑞中国公民和旅瑞中国游客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做好预防性领保工作。

  与会的领保联络员、留学生代表和媒体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示领保联络员机制的建立和座谈会的召开十分及时和必要,对使馆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将不负重托,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的优势,全心全意、尽其所能做好相关工作,维护在瑞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