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瑞士使馆领事部举行留学生领事保护宣介交流会
2018-05-07 23:35

  5月5日,驻瑞士使馆领事部在伯尔尼保罗·克利中心举行留学生领事保护宣介交流会,瑞士中国学人科技协会、瑞士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共50余人参加。

  领事部主任李玲简要介绍了当前全球留学生领事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瑞士安全治安形势,并结合典型领事保护案例和瑞士特点,从人身安全、证件和财物安全、交通安全和户外安全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相关领事保护知识和安全防范措施。李玲强调,驻瑞士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留学生提供服务,努力成为在瑞中国留学生的坚强后盾、安全港湾和温暖家园。李玲还回答了留学生代表的现场提问。

  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宣介交流会不仅有助于提升留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有助于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大家还表示愿继续协助使馆做好留学生的领事保护工作,回到学校后将扩大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