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廷大使致辞
2020-09-01 20:37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网站感谢您对中国、瑞士和中关系的关心

  瑞士是一个风景如画、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国家,不仅是享誉全球的“世界花园”,也是经济和金融强国和一个富有创新开拓精神的国度。

  近年来,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取得快速、持续、良好的发展,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拥有广阔的成长空间。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和我本人愿为促进中瑞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而不懈努力,推动中瑞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及两国人民。

  作为新任中国驻瑞士大使,我将致力于推进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信任和友谊,并将竭诚为在瑞中国同胞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愿此网站成为各界朋友了解中瑞两国和两国关系的窗口,成为中瑞人民友谊的桥梁。

  王世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

  2020年9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